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
数据安全和隐私常见问题
可以,R-Wipe & Clean 正是一款用于该类任务的工具。
可以,您正需要 R-Wipe & Clean,它可以删除和擦除数据,并且用任何恢复工具都不能恢复。在此有不同的算法可用于擦除您的数据。R-Wipe & Clean 是用于删除和擦除您数据的软件解决方案。
您可以重启具备相同任务的 R-Wipe & Clean,一旦重启完成,所有可用空间都将恢复。如果您不能重启 R-Wipe & Clean 任务,请与我们的技术支持团队联系。
在这种情况下请使用磁盘属性中的 R-Wipe & Clean 选项:一些可移动设备不包含在主窗口界面中,以避免无意中进入。
您应选择“Typed URL(键入的 URL)”复选框,以清理您键入的 URL 地址。
您可以使用
rwiperun.exe /t "TaskName"
,其中的 TaskName 表示要运行的任务名称。命令行可包含在任意命令文件内。
可能能。Ghost 应启动 R-Wipe & Clean。检查 Ghost 文档,学习如何启动。
MFT 完全受操作系统控制,问题很可能出在 MFT 碎片上。
问题在于系统锁定了很多文件,防止任何软件将其擦除,因此您不能在从磁盘启动计算机时进行操作。但您可以使用 R-Studio Emergency 完成这项任务,而且完全免费。
如果您的计算机有 CD/DVD 驱动,您可以使用 ISO 镜像创建启动 CD 光盘;如果没有驱动,则要下载和安装 R-Studio Emergency GUI Startup Media Creator,以创建一个 USB 启动盘。
在启动时要选择 GUI 模式。如果 R-Studio Emergency 要求注册,请单击“Cancel(取消)”按钮,让其采用演示模式工作。然后选择要擦除的分区并在菜单栏上选择“Drive(驱动) -> Wipe(擦除)”。选择合适的擦除算法。随机算法对于大多数用户都已经足够。
并请记住! 一旦数据被擦除将不能恢复!
EFS 有一些严重的安全顾虑,而 R-Crypto 没有:
* 用户的私匙直接保存在磁盘上。系统管理员都可以访问并加密数据。
* 加密的文件、文件名称、大小等都可见。
* 在加密 EFS 数据时,Windows 会创建一个带加密数据的临时文件。如果 Windows 停止处理这类文件,它将被直接删除(不需擦除)。这些文件可使用 R-Studio 等数据恢复软件恢复。参见 EFS 问题,获取其他详细信息。
EFS 中也有一些限制:例如 EFS 加密文件夹不能进行网络共享。
不,这不可能。如果您忘记了密码,您将不能访问加密磁盘上得数据,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是的。加密磁盘文件容器只是一个普通文件,可以复制到任何其他 PC 或存储设备上并使用任何其他 R-Crypto 安装程序连接。同时数据加密设置应与目标 PC 的操作系统兼容(如选择带 SHA-1 散列算法的 AES-256 with SHA-1 会使加密磁盘与从 Windows XP 到最新版 Windows 7 的大多数 Windows 操作系统兼容)。
要备份您的加密数据,您可以将加密磁盘文件容器复制到任意备份存储位置:CD/DVD、磁带、网络备份位置或其他任何存储设备。请注意在备份后您可以从备份位置,如 CD/DVD 直接连接您的加密磁盘。
是的,R-Crypto 为加密磁盘提供安全和可靠的重新调整操作。详细信息请参见 R-Crypto 文档。
一般不能,因为只有在所有用户都连接至采用写保护模式的同一加密磁盘时才可能。要在用户之间采用读/写模式共享加密磁盘,请执行如下操作:
* 在计算机上模仿固定磁盘连接加密磁盘(详细信息请参见“连接加密磁盘”帮助主题);
* 使用标准 Windows 磁盘共享属性在网络用户之间共享连接的加密磁盘。请注意使用标准 Windows 磁盘共享时会通过网络未加密传输数据,因此可能出现安全漏洞。
首先您需要断开加密磁盘的连接,因为在加密磁盘连接时,您不能复制、移动或刻录其文件容器。在断开磁盘连接后,您就可以复制、移动文件容器或使用您常用的软件将其刻录至 CD/DVD/BR。
很可能是您打开了 Google Chrome 的同步功能。如果已通过外部服务为某个程序启用了同步功能,则在程序每次启动时,它的所有已同步项目都将自动恢复,即使 R-Wipe & Clean 会不断清除该程序的所有跟踪。
PC 隐私 产品
数据 恢复 产品